定期與終身人壽保險大不同!

人壽保險可以說是人生的必需品,但坊間的定期、終身人壽保險計劃,內容截然不同,如何選擇適合自己人生階段的保障?

了解更多

有亞健康徵狀,身心如何康復?

若處於健康與患病之間的亞健康狀態,如何扭轉情況,回復真正健康?

了解更多

壓力致癌?保險如何保障?

在高壓力下,嚴重病患可能乘勢入侵,假如未有準備,將耗費大量積蓄,療程選擇亦受限制。如何利用充分保險,減少疾病帶來的影響?

了解更多

新學年,前瞻新時代育成理念

不少學生的開學準備,就是以輕鬆心情上學。唯有家長時刻不忘培育重任,加上疫症帶來更多餘暇,如何令子女學得更多,擴闊視野?

了解更多

核保是什麼?

在投保前,我們一般都會被問及一系列與健康有關的問題作為核保過程的一部分。究竟什麼是核保?核保流程又有沒有精簡版本?

了解更多

留意醫療保有何不保事項

對於醫療保險,您最關心保費、保額抑或保障範圍?原來,尚有1類事項容易被人忽略!想完全安心投保,切勿忘記認識各種不保事項。

觀看影片

心理學家與您分享教養之道

何時送子女到海外升學?學校教一套,在家教另一套是否最好?臨床心理學家鄧詩琪給您意見。

了解更多

買保險有沒有分先後次序?

先儲蓄還是先買危疾保險?保險不用多,選擇一份合適的就足夠。認識有保險及無保險的分別,以及保險如何在您生病時幫助您。

觀看影片

在家運動無難度!

留在家中工作可減低病毒傳播的機會,但運動仍然重要;所以我們準備了一些簡單運動,大家一起跟著做,以保持身體與情緒健康。

了解更多
There are 10 items on 2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