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紅保單咩成績?實現率您要識

保險建議書都有非保證利益一欄,當保單期滿後,獲派的紅利金額又會否一樣?學識計算紅利實現率,自己心裡有數就最好!

觀看影片

投資相連壽險 vs. 基金

以上兩者都可投資,但有頗大分別,由質到量都不相同。於投資相連壽險最後一課,我們助您吸收更多知識,衡量什麼計劃適合自己。

觀看影片

投資相連壽險有何風險?

轉眼已是投資相連壽險第5課,我們與您走出校園,到訪翠綠農莊,接觸另1科重要學問—無論何時何地,不應忘記考慮各種風險因素。

觀看影片

投資相連壽險費用及收費預算

即使您不是精算師,但保單怎樣計算收費,都不可不知。於投資相連壽險第4課,為您示範計出不同收費。原來,保險費用亦可升可跌。

觀看影片

投資相連壽險有得揀

融會投資與保障,可帶來更多可能,包括潛在回報及獎賞。在投資相連壽險第3課,我們寓教學於High Tea,着重入門知識。

觀看影片

投資相連壽險基本概念

無論投資或投保,都希望保障未來生活,但都要有充分知識。於投資相連壽險第2課,為您舉出有關重點,例如有關價格可升可跌。

觀看影片

投資相連壽險種類圖鑑

分門別類,可概括認識事物,然後知道如何選擇。於投資相連壽險第1課,我們以圖文講解不同計劃類型,保障及投資成分各有差異。

觀看影片

保險術語學院 – 人壽保險種類

人壽保險有三種:定期、終身、儲蓄,迎合不同人士的需要;當中有什麼分別?了解清楚,才可為自己挑選合適保障。

觀看影片

保險術語學院 – 用語拆解學

每次打開人壽保險份單,腦海都一片空白,保單持有人、受保人、可保權益、保額都分不清?立即睇片幫到您!

觀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