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在周末小长假喜欢到哪里去?

香港人非常喜欢出外旅游,更乐见自己的护照盖满各国的入境印章,也是所谓「集邮」的一种。长假期当然会选择较远的国度,对于短短数天的小出走,大家都会选择一个飞机航程约四小时以内的地方,到自己最喜欢的亚洲地区放松一下。

日本

香港人热衷日本文化,因此成为不少本地人外游的首选,甚至视之为第二个家。无论购物、泡温泉、滑雪、美酒佳肴,总会找到您的心头好。

中国内地

您可以透过不同的交通工具出发前往大湾区各个城市及景点。香港的高铁亦连接到中国的铁路网络,万里长城、兵马俑等著名景点变得近在咫尺。

韩国

韩国近年人气急升。不少本地人更因韩国的流行音乐文化而成为忠实「韩粉」,更会学习韩语到当地追星。即使一众韩星都不是您所爱,当地的美食、景点也会让您为之著迷。

台湾

不用两小时即可置身当地!香港文青最爱到当地的书店蹭书看,或在咖啡店享受一刻的宁静。台湾夜市的街头小食也非常有名,绝对不容错过!

泰国

泰国绝对是香港人最爱的短途旅游目的地,美食、水疗、按摩,必定包括在行程内。喜欢阳光与海滩?这里有无数的海滩与小岛让您来个小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