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香港癌症基金会

抗癌路上不孤单,患者和其家人若得到医疗、护理和情绪辅导等各方专业人员适当地照顾其身心,并得到康复者和社区的支持,必定能以最佳状态面对癌症。

香港癌症基金会为本港最具规模的癌症服务机构,于1987年成立,致力为受癌症影响的患者及其亲友,提供免费资讯、专业指导及朋辈支持服务。透过属下遍布医院、社区及家居的支持网络,癌症基金会秉承令癌症患者活得更好的服务使命,竭力确保没有人会孤独地面对癌症,更致力改善医院的环境、提高大众对癌症的认识,及资助本地癌症研究和医护人员培训项目,以提升未来癌症服务的素质。

除了在香港各大主要公立医院内设立七间癌症病人资源中心,香港癌症基金会属下亦设四所服务中心,提供免费癌症信息及专业辅助服务,欢迎癌症患者、康复者以及他们的亲友到访,一起寻求协助及学习如何面对癌症的冲击。

专业关顾人员将协助患者处理身体上、情绪上、心理上及人际关系上的挑战,减低他们在抗癌过程中所面对的压力。香港癌症基金会没有接受政府及公益金的任何资助,一分一毫的善款全赖个人或机构的捐助,以继续支持各项免费癌症支持服务。

汇丰保险十分认同香港癌症基金会的理念,关顾有需要的群体与病患者。每成功投保一份「汇安易人寿癌症保」*,汇丰人寿保险(国际)有限公司将会捐赠港币100元予香港癌症基金会支持该会的工作。

汇聚善款,可以为癌症患者和家属带来重大改变:

  • 港币500元 –可为一位癌症患者提供肿瘤科护士咨询服务,协助他们应对治疗副作用及有关疼痛症状。

  • 港币700元 –可让我们的临床心理学家协助一对夫妇克服整个癌症历程带来的困扰。

  • 港币900元 –可为一名儿童提供三节「彩虹会」的辅助治疗,协助他们面对癌症为家庭带来的改变。

按此了解更多有关香港癌症基金会的服务详情或支持该会的工作。

 

了解更多

 

* 「汇安易人寿癌症保」是由汇丰人寿保险(国际)有限公司承保的定期人寿保险计划。保单持有人受汇丰人寿保险(国际)有限公司的信贷风险所影响。

资料來源:香港癌症基金会

placeholder

本页所载的资料只供参考用途,并不构成向任何人士提供建议或意见,亦不可视为取代专业意见。您不可按照本文件任何资料行事,应寻求特定的专业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