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BC logo

分期“万应钱“结余转户计划提供多种选择让您尽享灵活弹性,偿还贷款更轻松简易。
现在就将多项还款一次过处理,重拾写意优悠!

2023年12月14日至2024年1月30日期间成功申请可享:

  • 特设个人化利率

  • 全期HK$0手续费

  • 特大信贷额,贷款最高可达21倍月薪或港币1,200,000元(以较低者为准),全面体贴您的财务需要

  • 特长还款期,特设12至72个月以供选择,让您可大大减少每月还款额

  • 自由选择将部份批核贷款用于结余转户

按此网上申请,只须5个简单步骤

致电  2748 8080 (24小时申请热线)
浏览  hsbc.com.hk/loan

结余转户计划贷款额港币200,000元之还款例子

  现有信用卡结欠
港币200,000元a
转至结余转戶计划b
平均每月
还款额 
港币7,881元 港币4,258元
▼ 每月还款额 46%
还款期 378 个月 72个月
▼ 还款期 81%
总利息支出 港币331,986元  港币106,576元
▼ 利息支出 68%

还款例子备注:

还款例子只供参考。实际可节省的总利息支出将按个别情况而定(例如须视乎客户现有信用卡的实际结欠、个别信用卡的利率、每月还款额、还款期及本行最终批核的分期“万应钱“结余转户计划贷款金额、还款期、利率及每月还款额等因素而厘订)。有关利率计算及贷款详情,请向本行职员查询。

  1. 此参考例子是以一般信用卡年利率为30%及每月只缴付已志入信用卡户口的所有费用及信用卡结欠的1.5%或港币50元(以较高者为准)计算,总还款期为378个月。平均每月还款额则以首3个月的还款额计算,并已被约至整数。实际年利率为34.46%。实际年利率是采用香港银行公会所载的有关指引计算,并已被约至小数后两个位。全期总利息支出已被约至整数。
  2. 此参考例子是以分期“万应钱“结馀转户计划每月平息0.74%及还款期72个月计算,实际年利率为16.40%。实际年利率是採用香港银行公会所载的有关指引计算,并已被约至小数后两个位。实际年利率是一个参考利率,以年化利率展示出已包括所有适用的利率、手续费及收费。适用于个别客户贷款户口的每月平息、实际年利率、每月还款额及总利息支出将按最终获本行批核的分期“万应钱“结馀转户计划贷款而釐订。平均每月还款额及全期总利息支出已被约至整数。

 

汇丰分期“万应钱“结余转户计划(下称“结余转户计划“)推广之条款及细则 汇丰分期“万应钱“结余转户计划(下称“结余转户计划“)推广之条款及细则
  1. 推广期由2023年12月14日起至2024年1月30日止(首尾两天包括在内)(“推广期“)。
  2. 客户若选择提早偿还全数贷款,本行将会向客户收取本行分期“万应钱“贷款条款及细则中第5条所述有关提早偿还贷款时需缴付的金额,包括:借款本金余额及相等于贷款通知函上所列的最初批核贷款金额(尽管其后有再提取贷款)之百分之二的款项。本行保留从客户的还款户口或其他于本行开立的户口(如适用)扣除上述款项的权利。
  3. 本行汇丰集团成员的职员不可享有此推广优惠。
  4. 除有关客户及本行以外,并无其他人士有权按《合约(第三者权利)条例》强制执行本条款及细则的任何条文,或享有本条款及细则的任何条文下的利益。
  5. 就此推广如有任何争议,本行保留一切最终决定权。
  6. 推广条款及细则的中英文本如有歧义,概以英文本为准。
  7. 本推广条款及细则受香港特别行政区法律所管辖,并按照香港特别行政区法律诠释。
  8. 本条款及细则受现行监管规定约束。

产品资料概要

分期“万应钱“结余转户计划条款及细则

关于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的通知

 

借定唔借?还得到先好借!

参考编号:Y23-U2-DCP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