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现金套现」计划,您可将信用额套现成额外现金,不设固定还款期及还款额,每月偿还多少由您决定2,理财更灵活自在。于2022年8月9日至2023年2月7日申请可享以下优惠:

  • 首180日特惠年利率低至5.8%1
  • 利息只按实际结欠逐日计算
  • 成功批核后,提款金额即日转账到户口3
  • 还款后信用额立即自动回升

请即透过下列途径申请:

网上申请
致电24小时申请热线3 2233 3051
致电24小时申请热线3 2233 3051
下载申请表格,填妥后连同所须文件寄回本行

 

首180日特惠年利率低至
5.8%1

借定唔借?还得到先好借!

 

备注 备注
  1. 个人化特惠年利率5.8%只适用于个别特选客户。特惠年利率将根据汇丰不时就个别推广而厘定。特惠年利率及实际年利率会根据个别客户的资格而有所不同。请致电申请热线查询属于您的特惠年利率及实际年利率。特惠年利率5.8%的实际年利率为5.96%。實際年利率是採用香港銀行公會所載的有關指引計算,並已被約至小數後兩個位。實際年利率是一個參考利率,以年化利率展示出已包括所有適用的利率、手續費及收費。申请此「现金套现」计划的持卡人,无论申请成功与否,将被视为已同意汇丰可酌情按持卡人要求的金额而提升其指定汇丰信用卡户口的信用限额。汇丰将以书面通知持卡人此计划的申请审批结果及信用限额调整(如适用)。持卡人最终获批核的提款金额及其指定汇丰信用卡户口信用限额的调整,由汇丰全权决定。
  2. 每月还款可低至月结单之最低付款额。如有关信用卡没有「现金套现」计划以外志入签账或交易,持卡人只需缴付月结单所示的最低付款额。月结单之最低付款额包括当期月结单志入的所有费用,及截至结单日结单结欠(不包括当期月结单志入的任何费用)的1%(最低收费50港元) ,再加上过期款项金额或超额款项,以较高者为准。
  3. 只适用于将整笔获批核金额志账到持卡人之汇丰个人银行户口之申请。

「现金套现」计划条款及细则

「现金套现」计划产品资料概要

 

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信用卡优惠热线2748 8033。

参考编号:Y22-U8-CAMH4607

最后更新日期:2022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