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豐香港

合作夥伴

合作夥伴

細聽長者的溫暖

滙豐銀行慈善基金的SOULFULL行動,聯同惜食堂於不同地方收集超過1000段的暖心話語,並製作成一個愛心飯盒,讓長者的身、心、靈同時得到溫飽,計劃共向一千名獨居長者送上愛心飯盒。與此同時,部份長者更透過SOULFULL與大眾分享他們的心意與祝福,讓溫暖流動全城。
吳婆婆
鍾婆婆
曹婆婆
馬伯伯
石伯伯
吳婆婆
鍾婆婆
曹婆婆
馬伯伯
石伯伯
李婆婆
張婆婆
李婆婆
莊婆婆
陳伯伯
李婆婆
張婆婆
李婆婆
莊婆婆
陳伯伯
趙婆婆
王婆婆
趙先生
黃婆婆
趙婆婆
王婆婆
趙先生
黃婆婆

滙豐銀行慈善基金成立於 1981 年,致力推動社會創新、提倡環保和可持續發展,並期望改善弱勢社群的生活,時至今日已發展成香港規模最大、由商業機構營運的慈善基金之一,並捐助超過一萬個項目。

惜食堂的團隊致力向本地飲食界回收仍可安全食用之剩餘食物,通過嚴格的食物安檢程序,再經中央廚房烹煮成營養均衡的膳食或預備成食物包,最後由物流團隊免費派發給社會上需要食物援助的人士。

滙豐銀行慈善基金 x 惜食堂 讓溫暖流動全城

請勿於錄製內容披露任何個人資料,如姓名和聯絡方式,亦避免包含任何不適當、侮辱或猥褻的言語。凡完成錄音的參與者,即同意並授權滙豐銀行慈善基金、惜食堂及其服務供應商使用該錄音作SOULFULL活動之用。該錄音可能在任何媒體上流通,包括但不限於第三方平台及社交媒體網站。滙豐銀行慈善基金及惜食堂對於是否在SOULFULL活動中使用該錄音擁有最終決定權。所有錄音檔案將於本活動完結後刪除。所有SOULFULL活動參與者,即同意放棄所有與SOULFULL活動相關的索償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