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理財盡在掌握

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 (HSBC HK App) 的完整入門指南,讓您以一系列實用功能及服務,盡享前所未有的輕鬆理財體驗。

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 (HSBC HK App) 的完整入門指南,讓您以一系列實用功能及服務,盡享前所未有的輕鬆理財體驗。

最新功能

手機提款更快更輕鬆

如何使用手機提款

個人預算:您的專屬數碼理財工具

如何使用預算追蹤功能

海外轉賬不受地域限制

如何進行環球轉賬

我們致力為您提供最佳流動理財體驗

Digital CX Awards 2022

Outstanding Digital CX - Mobile Banking (Wealth Management)

Asiamoney Best Bank Awards 2022

Best Bank for Digital Solutions in Hong Kong

彭博商業周刊金融機構大獎2022

手機應用銀行服務卓越大獎

ABF Retail Banking Awards 2022

Digital Consumer Banking Initiative – Hong Kong

01企業金勳大獎

傑出銀行網絡安全管理

備註
  • • 屏幕顯示僅供參考及說明用途。
  • • Apple、Apple標誌、iPhone、iPad、iPod touch、 Touch ID及Face ID均為Apple Inc.在美國及其他國家或地區註冊的商標。App Store為Apple Inc.之服務商標。
  • • Google Play和Google Play標誌均為Google LLC的商標。Android是Google LLC的商標。

HSBC HK App涵蓋了我日常需要使用的銀行服務和功能,而且每次的版本更新,我都會驚喜地發現不少改進!

Cathy

個人預算 (Budget) 功能是我期待已久的功能,利用數據,讓我更了解我的開支和消費模式,亦令我看到HSBC在FinTech的創新!

Edward

HSBC HK App新的界面設計貼心易用,是我其中一個最喜歡的手機app~

Vincy

用HSBC HK App可以安排匯款到英國,不再需要親身到分行,而且匯款進度也可以在app裡看到,十分方便。

Caroline

線上對話功能十分實用,客服能即時解決我的問題, 節省了打hotline的等待時間。

Samu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