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BC logo

网上轻松兑换外币
可享高达$500「奖赏钱」

 

* 受条款及细则约束。

准备于假期出走? 筹备子女到外地升学? 透过网上兑换外币可让您节省时间,更让您尽享优惠。现在兑换外币方便快捷,更可节省金钱。

特选优惠:

由2018年7月23日至9月30日于汇丰网上理财或汇丰流动理财兑换外币,累积每满港币20,000元可享$50「奖赏钱」,最高可享$500「奖赏钱」

* 受条款及细则约束。

立即进行外汇交易


网上兑换外币,尊享优势:

  • 即时查询最新外币汇率,节省您到访分行的时间

  • 不论金额多少,均可获享折扣优惠1

  • 于最多5个工作天前在网上预订外币现钞,可于您所选的汇丰卓越理财中心取得外币2

  • 处理海外汇款,您可透过「银行搜寻」功能轻松搜寻和储存收款人银行资讯,无须自行输入,让您更快捷安全地处理海外汇款

 

注︰

  1. 在分行使用同类指定外币兑换服务,兑换金额须为10,000美元或以上,方可获享折扣优惠。
  2. 只适用于汇丰卓越理财客户。指示须于任何一个营业日(星期一至五,公众假期除外)的下午3时正或之前完成,最早可于下一个营业日提取所预订的外币现钞。在指定提款日于所选的汇丰卓越理财中心, 提取预订的外币现钞会受该外币可提供数量所限。

 

请即透过汇丰digital banking兑换外币,尽享优惠!

风险披露

货币兑换风险—外币和人民币存款的价值需承受因汇率波动而产生的风险。倘若你选择将外币和人民币存款兑换为其他货币时的汇率较当初兑换外币和人民币时的汇率为差,则可能会因而蒙受本金损失。

向您提供的有关产品或服务的任何广告、市场推广或宣传物料、市场资料或其他资料,其本身不会构成任何产品或服务的招揽销售或建议。

本文所载资料并不构成招揽或建议任何人作存款,或购买或出售或投资任何产品的要约。